05-FEB-2012 sunny~~

HANa ... 是朋友訂的下午茶..  在忠孝東路 明躍後面, 有很多很多的下午茶小館

這裏的下午茶 大部分都有自己店的風格,  且价格平易近人~ 是很多的年輕人的最愛..

今天 我們也是"年輕人"

 

@Hana entrance.

 

 

室內格很 日式雜貨風, 簡單 的設計  也沒有放置太過擁擠的餐桌.. 這點我喜歡

 

 

菜單也很有風格哦~~

 

有些誏人猜不透的飲料名.. 有誏人想試試的衝動....

這是誏我們大笑的" 五點鐘"  ..... 就是.. "有點"鍚蘭味的淡紅茶..  ( 噗....>< haaaaa)

點了4杯飲料... 我覺得只有我這杯比較正常...latte  (不過..味道還好)

基本上這的飲料 還好~~~ 不過換個角度想... 甜點+鬆餅才是主角... 這樣就好多了~

這鮪魚三明治是我的最愛~ 我不愛吃太甜的.... 所以.. 這比較吸引我~

本店的招牌 , 草莓鬆餅, 鬆餅口感還不錯吃哦~

栗子xxx鬆餅....

再來上場的是這三層的點心.... 



無法一一記住是什麼點心... 不大致上.... 有點甜~~ 口感還好~

价位: 150-200 /單品  (平价)

食物品質:  ~~~ 還好.  問我會不會再去, ... 應該會.. 如果別家訂不到的話...

裝潢: 不錯~ 風格明顯 , 且不是太擁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'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