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ngchamp]  大家都很熟的品牌 說貴不貴 說便宜也不便宜.  


開始認識它是 在歐洲時 看很多人都背這那個很不起眼的 "採購包"(LE Pliage/折畳包系列) --


由其是在法國/德國  年齡層遍及 學生~老阿媽 (坐metro都看得到) ~~


有一天看到rotterdam' 的百貨公司特价~EUR 39  就買了一個自己愛的橘色來用用看 (真怪 橘色明明就


是荷蘭的代表色 , 為什麼沒有人愛它 ?) 就這樣我開始注意 這個牌子~



大大小小的size買了 3-4個~ 它的確好用 買很多東西時 還有就是出國時 折壘好帶 ~


Longcham 創於1948年.法國  是以皮革 相關產品為主, 直到1970's 開始在香港,日本設了精品店~


1993年 出了這個 Le Pliage 折壘包~  誏這個品牌 竄紅歐洲 美國 及亞洲~


不過 這包款就是萬年款, 且就只適合 買很多東西時背  不會把它當一個時尚包, 它是耐操的包 ~~~


一個偶然的机會 在巴黎的La Fayett看到他們'2010年出的 時尚包款 (真皮) -Rival 系列, 有亮皮跟非亮二款~


我一直都覺得如果要花 NTD1/2萬或更多買包, 一定要是真皮的~ 花那麼多錢買一個塑膠包 很不值~


我選了 孔雀藍壓紋 有亮的包款, 我覺得真皮的東西 有亮話 看起來會更活潑, 搭配性也會大增.. 


再者 2009/2010 Kate Moss 開始跟他們有更多合作, 除了代言,Kate還 開始幫他們設計一包款 ,


 <內裏豹紋,這咔好像是她設計的>


 



我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個包, 我喜歡拉鍊的設計 誏整個包看起來 更有多變性,


保有 "折壘"的概念 二側的拉鍊 是可以拉起來的, 包就會 小一點,


 不過 拉起來的形 很一般 沒有什麼特色 還是拉開好看



質感都在 細節裏...


 




若以满意度 10分來評的話 :  


*實用性 :  9 分 , 大小適中的包, 且前面有一個小的拉鍊 可以放一些很常用的 小東西 


 少一分 就是沒有 大的拉鍊 下雨時 比較不方便~  


* 搭配性 : 9.5分 ~~ 還满好搭的, 亮皮的孔雀藍 不是太高調的顏色 冬天,夏天都很好搭; 正式,非正式都很好用~~


* 价格 : 合理 , 以一個全真皮的包(小牛皮) 价位在 NTD 20k左右~ 跟其他品牌比起來 其實還可以.


*獨特性: 10分 !!! 到現在我有 一次(last year)在捷運上看過一模一樣的~ ^^  與其買一個


在台灣到處跟別人撞包的, 不如買一個 符合自己 個性的包 ,材質好一點  好包的.


現在只要去巴黎 就會順道去看看 Longchamp 是不是有出 新款的包, 今年冬天的包款 也不錯哦~


 


我相信每個人都有 屬於自己的 style ,品味 的包, 背對了包  對自己可是大大加分~


想到以前 都乩買包, 不過 現在 是精打細算的 挑一個自己的包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'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