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NOV~01DEC -2010

入境 要隨俗 .. 土耳其的主食中 除了豆類 配菜以羊 牛肉為主 

cheese跟yogar 也是必備的 .. 除了隨手可得的Doner keba, 

 客人帶我們到一家有百年历史的伝統土耳其餐廳,

座落在Taksim 的一小巷內 ~ 

我們熱情的客人正眉飛色舞的形容 這裏的羊肉有多好吃, 要吃肉 就一定要吃羊肉bla bla....

... 但我的os  

(天啊... 我最不喜歡吃羊肉.. 且前几天在 伊朗也都只能吃羊/牛.. 羊居多...,且味道很重..., 

沒有一餐吃得有满足感...已經不想再吃了!)

我們拿著Menu, 躲在menu 後小小討論起來 "怎麼辦 客人很愛羊肉吔 ..我已經不想再吃羊了.., "

 我們便委宛的說 , 我們今天吃牛肉就好~

 

這就是.... 牛肉+濃厚的cheese.. my god ! 是羊cheese...二味加再一起....我簡直要瘋了  

第一口 ,mmm 好吃 (裝的, 我無法想像自己的表情~~) 心裏, 我的天... 要整盤吃完 ...

 第二口. 我要哭了... 真的沒法接受 那個味道..牛有味道+很騷的羊cheese.. 我現在完全可以 

理解 外國人無法接受 台灣的美味臭豆腐的感受了....

這是.. 看起來正常一點的 燉羊肉 , 早知道 不如點這個 起碼 只有一個 味..

另一道 燉牛肉....... 也是味道很重.. 不過 怎樣都比我那盤好~~  不過我想喜歡吃

羊肉的人 搞不好會覺得 "美味無比"~~~ 喜歡的人可以來試試 ~

還好 還是几道小點 也是不錯吃的... 但記不起來名字..  台灣也有一家turkish food..想try 的 

可以去那吃看看  是Turkish 開的..

這是 有水果在內的cheese, 還不錯 ~ 

在很多dishes  輪番上陣.. 我也搞不太清楚他用餐的順序 反正他們 只要想得到的

turkish--special 就點來 誏我們試試 ...

土耳其的水果也很多 之外, 他們也很熱愛甜食... 

除了 甜到不行的餅類甜點,  他們有很多甜點是用水果來做, 口味不錯 甜而不膩


土耳其的 喝茶文化 也不輸台灣  這樣一小杯的black tea 在很多場所 都可以order

even at office, traditional market.. ~ TL 0.9-1

飯後感~  頓時 只想來一捲 Keba....   

(想想 .. 可憐外國人 到台灣時 ,我們也是盛情招待我們自認為最好吃的.. 

他們食後感  應該也是 想來個 漢堡.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土耳其 Istanbul
    全站熱搜

    E'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