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nda& Jack have a lovely baby-Marcus, who is only 1.5yr. he 's the combination of  

angel and devil. However,他實在是太可愛了,可愛到一個不行.....

  弟弟: '媽咪,我想躺在這裏~不想起來...'

'看這裏,弟弟 ! ' 弟弟 : ' 哦?'

弟弟很cute 哦, 只要你跟他說這是垃圾, 他會自己拿去bin丟哦~~  (心情好的時候)  ; 

吃飯時他有時只給我餵哦...,媽媽餵他還不要呢~~ heeeeee ^^(不好意思啦~ Brenda~~)

 

 弟弟: '你那是什麼,我也想吃一口看看~~'   我必須要說這弟弟是勇於嘗試新口味的哦,

也很能吃辣, 給他吃泡菜都不動生色呢~~以後一定要帶他去吃麻辣鍋(Brenda,回來時要提醒我哦~~)

弟弟:'爸爸,你在做啥啊? ' 爸爸: '我在做cheese cake啊, 爸爸最拿手的哦~~" 

個人很喜歡這張哦... (是真的在做cheese cake!)

Night-tea:Brenda做的Latte+ 我買回來的Starbucks- muffin' -

celebration for Mom's day^^

這是跟我相見恨晚的 cherry + her youngest daughtor-  Amada, 

看不出來這個是'61 的吧!!!!?? 更勁爆的是, can u believe she is a mom

of 4 children!! at age 4,5,7 and 8 !!  this Amanda is 4 only ~

lovely lovely sweet girl indeed~~

我也跟cherry去'觀摩'他們3個小女生 的piano class, very interesting~~這是老大(上圖). 

換Amanda上課時, 她超皮的, 老師會誏他們 先用右, 左手各彈一次同樣的曲子,

老師先誏Amada 右手彈了 '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', 

然後老師就跟A 說 : 'ok, now let's play with LEFT hand,ok?'   

Amanda 很好笑, 她回答說 : ' i don't want to~'   "why?"老師問;   

" coz my left hand doesn't want to work today~'  haaaaaaa.... 我一聴到忍不住大笑....    

 

Cherry's son,8yrs, he plays not only piano, but also violin and saxophone !!!  and he is good at 'chess' too ~~ ^^

< cherry's 3rd. child, 5 yrs old, she s very sweet too, quiet and smart> 

 

cherry 自己也學了piano哦.... 她也show了一段~~ 基本上,他們每個人都show了一段給這個

twn 阿姨聴...老大學比較多, 所以3 個樂器都show.....

我到他們家時, 他們很可愛的一直想問問題, 你可以想像4個 4-8yrs的小朋友 圍著你問 ,

 ' do u have children ? ' ' are u married ??'    ' how old r u ??   

 ' why don't u have children ??'  ...... @@||| 我真不知該怎麼回答.....

想不到來到sydney還是必不了這些問題.....and it's by 4-8 yrs children!!!

老天~~ 想想, Cherry一個人帶這4個小朋友, 第一個喊'~Mom'的事沒處理完,

另外三個 'Mom~~' 此起彼落 ~~~忍不住要對Cherry '起立,敬禮 '~~  當媽的真的都很偉大

 

回TWN的前一天和Branda+cherry 一家子去'飲茶', 他們一直告訴我,到SYd. 不飲茶,會後悔的. 是真的很不錯吃哦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'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