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凡走過 必留下痕跡 -


 


這次回台灣 和一些國中同學相聚


天啊  就在我們回想以前那些事時 竟是18年前的事..


在18年之中 我們有太多的人生變化及經歷


翻開以前的照片 突然之間 誏我回想起很多很多事 


在細細看每一張照片的同時 也誏我了解有些人事 會隨著時間 淡去


但有些 會一直跟著你


想想 曾經燦爛過的歲月應該留下痕跡-那些人 那些事


是記憶裏美麗的交織  ...


 


<<2000~2009>> PART I


2000 - JAN-MAY  第一次隻身 出國遊學- U. of Missorri, Columbia




-第一次看到白雪皓皓 記得那時是晚上11:00多 ~~ 興奮到不行 ~~



 - 第一次在國外 和一些亞洲來的同學 一起過農曆年  @ Denny's flat.


 



Spring-break前 期中考後 在我們那dorm 的 Party--  這是我待了4個多月的粉紅色房間~


因為一個人住有點小怕 所以我都是開大灯睡


 一直到有同學來和我一起睡時才關過那麼一次灯~


 住了二個月  才發現 天花板上的星星 ~~


 


2000-Spring-break 一起去Chicago  好玩的是 走在Chicago的路上 還遇到同班的同學~ 


因為地處偏僻的Columbia-MO, Chicago算是離我們最近的一個大城市 -- 火車8個小時...


 




記得這是Spring break 返校的第一個party !


翻開這在遊學期間的相本  大部分都是party的照片 - 記得我們以前只要到星期五-


Friday night- party night   基本脚 就是在照片中一直都有出現的 ...


好懷念哦~~


 



在ivy家舉辦的home-party ; Ivy的house mates 都是 大學部的學生 ,


他們之間的"恩怨情愁" 有點小複雜; 想到以前的影集-Beverly Hills 不是乩演的..







這是學期要結束前的最後一個party .. 在 西班牙同學家的地下室..


玩得最瘋的一次.. 




你知道 Chocolate cake  有多難清嗎 ?!?



craziest party also the last party we had @Columbia,MO.









- 第一次為自己喜歡的人做cake  -


第一次感受分別的難過 離情依依的感覺真的不好受~



 



最喜歡且值得懷念的一張照片 ...  是在這段期間最美好的句點 .


最左邊的那位同學, 要感謝你 常幫我"偷渡" 水果及小點從dinning hall; 也幫我很多忙..


他可很受日本女性的歡迎呢~  一時之間 又想起好多事...


在這 段遊學的日子 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歲月之一 ...  永遠 也不會忘記 .


真的要感謝我老媽當時支持我去 :)


 


 


<2001> - 泰國之旅 (第一個工作的公司)


大家常說 很難在工作職場上 交到好朋友 這也是事實


很幸運的 在第一個公司 遇到了這一群朋友 ..



- 這些人 就是在那些日子裏常混在一起的 even now ^^ 


 


看看 照片裏的每個人 和現在都沒有太大的變化~ 大家都保養的很好哦~



- 第一次和人妖合照... 胸部很大 


 


 


< 2002-2003 >留學日子-U.of Aberystwyth,Wales- UK



 


我們的宿舍 就在海岸邊 乩讚的 ~ 



到英國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- 北京姑娘  也是我在Aber.好的朋友之一..


 



這二位是上海姑娘~  重點是最右邊那位只入鏡一半的 拿紙遮的那位~


就是上課 很愛找我問問題的tutor .... 很多日本小女生很想勾引他呢 !


誏我想起他們在pub的一段對話 :


日女問tutor: "do u wanna be my boyfriend ? "


Tutor: "nope~ i don't to have girlfriend now, and plus i don't have much money.."


日女 : " it doesn't matter, i have a lot of  money ! "


Tutor, 無言 +冷靜 繼續喝他手上那杯 Guiness ~


 


 左二的港仔小弟 ~


只當同學几個月 他就不讀 我只好接收他的書 (heee) 


那時 常一起晚茶 ~  左一的英國小弟 常和我討論他的女友問題:


要選 younger, 身材好-->胸大, 但沒啥大腦 --聊不太來的;


還是要選 older, single Mom,但跟他很有話聊,more like soul-mate..


最後心靈 戰勝 !



好懷念 的校園...  二位 是满照顧我的台灣朋友 常一起開伙~ 


 



我待一年的房間 ~ 上海朋友 很講義氣 也很有趣的一位


最要的是 很會煮菜 ! 還有對女朋友超好~~~~ 不知現在在做啥 ?


 




2003的spring-break  和在Kent唸書的Christal


第一次坐8個小時的火車北上找 在Stirling 的李凱倫~


她的斯里蘭卡阿媽(房東) 很.机.車 ~~


那是我們一起煮的大餐 ~~~~


<緣起>


愛丁保每年都有的藝術節


 後來發生了一些事 就在 Stirling,Scotland 寫完我的論文 ~


待在那裏的期間 也是人生最幸福的日子..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esky-2006/gallery?fid=7&page=2 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esky-2006/article?mid=126&prev=215&next=45&l=f&fid=50


在Aber 住一陣子 港仔房東 人很好哦~ 也是煮一手好菜


 



11月回到台灣 ~~ 和好友 -華軒 5個月身孕  -- 那時小薇薇還在肚子裏 ~


她現在已經 5歲了~


 


唸書 當學生的日子 真的很快樂 ~~


希望那些 朋友 雖然都沒有再聯絡 , 希望他們都過得很好~~


在世界 某一個角落 有人 在祝福這你 ~


 


 


待續 --- "凡走過必留下痕跡- Part II "-2004~2009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'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