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﹣OCT﹣2015 @Muiskverein 

 來維也納 一定要聴一場音樂會或看一場舞台劇, 一定要一個多月前就買票才能買到~ 

來維也納愛樂, 我們只訂到在BRAHMS SAAL的, GROBER SAAL的沒有訂到有點可惜 ,Grober saal/Golden halll的廰是愛樂協會音樂廳裏最大的廰,

除了金壁輝煌外,同時也與柏林的"ConcertHall",荷蘭的"Royal Concertgebouw"齊名~ 白天也有開放參觀,要先預定.

Brahms Saal 是小一點的廰,規模比Grober saal 小一點外, 也是小小的金碧輝煌 都是建於1800年代.

 

 

第一次訂維也納音樂會的票, 真的是音樂天堂~ 价格很實惠(跟台灣比) 一提的是,維也納愛樂交響樂團每年年底都有跨年的演出,

且3個月前就在訂票了 如果有机會規劃來維也納到數,真的很值得.  

[出發前一個月在台灣訂票時, 很開心,因為票价很親民, 雖沒訂到維也納愛樂樂团的,但在愛樂協會表演的應該也不差...出發前的想法. ] 

可能是前一晚去了國家歌劇院, 心理多少有點比較的心態; 一到愛樂協會館, 感覺遊客比當地人多(可能這曲目只有遊客會來)

陸續入坐後... 發現來了很多的大陸团的人.. 我們的位置在2F ,所以看樓下的情況很清楚~ 還沒開場前.. 就是一片噪跟乩

我真慶幸我坐樓上的位置~ 雖我附近也有大陸人,但他們安靜多了;-)

開演後.. 看到樂团的打伴有點錯厄~有點譁眾取寵,沒有必要,少了專業感,多了喜感...

我其實有點失望,演出的曲子是不差,但跟預期差太多~我心理想還好在BUDAPEST的國家歌劇院,我沒有訂這場曲目.. 

結論: 一定要訂到維也納愛樂的. 

DSC_5395s.jpg

 

DSC_5405s.jpg

 

DSC_5406.jpg

DSC_5408s.jpg

DSC_5415s.jpg  

 DSCF0226s.jpg

 

DSCF0229s.jpg

 

DSCF0234s.jpg

 

DSCF0239s.jpg

 

DSCF0241.JPG

 坐在附近的大叔... 就這樣睡了~~ZZzzzzz 他可能是跟团來的, 沒辦法大家都來,他也只能來... 沒想到這莫札特曲這麼催眠~:D :D

 

DSCF0243s.jpg  

[Wiener Phiharmoniker] 維也納愛樂訂票.  

arrow
arrow

    E'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