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APR-2012 阿妹第5場

 

 

 

就在買不到票看演唱會時, 當天另一位朋友打來告訴我 他有二張票~~~!!! 真的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

 

上一次我去阿妹的Coke Cola演唱會也是朋友給的票~ 我跟阿妹真的很有緣吶~~~

 

不過這次除了很high 之外, 還有另一分感動在... 

 

 

 

阿妹創下了台灣歌手同一個地點連唱8場的紀錄, 且場場爆滿 加演場的票也是秒殺~~

 

當我在台下看著炫耀的舞台, 這次的灯光效果極佳, 感受到巨星的張力 ~

 

其實 我並不是阿妹的死忠歌迷,  但還是會被她的歌聲感動,說服...從她的"聴海" "我愛的人傷我最深" "剪愛" ...

 

" 你是我姐妹" ..... 再重新復出的" 阿密特" ~ 15年來, 她出過的歌 支支動人  慚愧的是很多歌都是只有副歌出來

 

才知道~~" 哦~~~ 是這首..."   

 

看著她在巨大螢幕上,  誏我想到是, 她要變成今天這樣, 她要做多少的努力 才能誏 thousands of people 這樣crazy for her.

 

她跟我們一樣, 在工作上也有挫折 無助的時候 , 最後她勇敢面對挑戰  選擇了転型重新出發 ~

 

我相信她今天的成功, 背後不為人知的努力一定比我們想像中辛苦 許多... 這何嘗不也是給我們一個很好的立志對象 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灯光一暗, 上萬支的螢光棒 從高處看到整個体育館 ,像是一大群螢火蟲一樣壯觀....

 

由其在動感歌曲 大家一起甩手上的螢光棒時,  真的很壯觀~感動 ~

 



 



在3個小時 近50首好歌後, 阿妹用最HIGH的方式來結束演唱會~ 我覺得她想法是, " 就誏你們HIGH到累, 就不會再喊"安可"~~ "  ^^ 這個strategy 很奏效~~~

 

走出体育館, 我們是一整個虛脫的~~~ 太讚了! Bravo !阿妹.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高雄世運加演場== 08-DEC 2012    19:30pm

 

09-DEC 2012  6:00 pm !

 

 

 

 

很高興 我買到了高雄加演場-搖滾區 最終場~ 和4,5萬人一起吶喊 真的很振憾人心。。。 

 

 

 

 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'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