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03 Oct.2015

出發前看了很多資料… 不過雖然有一長list的咖啡館可以挑 時間有限 這次只能去最想去的 或路過覺得不錯的  有些很普 價格貴 ,

不過必境是維也那 一般生活消費就比其他歐洲國家貴 有時我真不知他貴的道理在那?

[Café Mozart]  就在國家歌劇院附近-看完OPERA後還可來吃"晚茶"

咖啡-Melange -我覺得普普.. 但食物很好吃~ 也很貴~~

DSC_5214.JPG

伝統AUSTRIAN soup,好喝~ 

DSC_5215.jpg

 DSC_5218.jpg

前菜竹旳 salmon"沙拉".... 有誏我小傻眼~沒有菜~~

DSC_5219.JPG

Austrian-Schnitzel 就是炸豬排.. 好吃,很薄很大一片, 比臉還大一片~

DSC_5220.JPG DSC_5223.JPG  

APPLE PIE,我個人不愛~ 普普~~

結論: Cafe Mozart, 是我們在VIENNE吃算貴的一餐~ EUR75-80 (2*cafe+1cake+2*soupe+1 starter+1*schnitzel) 就是沒有满足感~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Cafe Central]   全世界前三大美的咖啡館! 

就我來說也算是景點之一, 位在哈斯堡皇宮附近 很好找, 可以先來這吃個Brunch 再開始今天的行程~ 我們到是下午茶時間 

有130年歷史的咖啡館 小小排隊一下,值得~ 來的也都似乎是遊客  久坐的不多 雖然也沒有時間限制, 很快就會有位置.  算是我們在VIENNA造訪最大的咖啡館.

我跟朋友都不是甜點掛的,所以甜點都只是點來配咖啡的~ 

咖啡還可以,价格反而沒有想像中貴 (因為比CAFE MOAZR便宜) .., 檸檬PIE 酸跟甜的味道都很強烈, 口感不錯; 但說實話我個人比喜歡我們台灣[無2] 的~

餐點 我們只點了沙拉,只記得味道不錯,食材新鮮~ 

這裏很好拍, 大理石的挑高 圓頂設計, 簡單大方 有時間真的可以坐在這一個下午~ 

DSCF0172s.jpg

DSCF0176s.jpg

 

DSCF0177s.jpg

 

DSCF0179s.jpg

 

  DSC_5336.jpg

DSC_5334.jpg  

 

DSC_5344.jpg 

DSC_5346s.jpg

DSC_5347s.jpg      DSCF0181s.jpg

 

結論: 值得一訪, 休息一下,get a cup of coffee~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Cafe Demal]  就在好野人的精品街上,正對哈斯堡一個出口的圓環前的街上, 這家是有名CAKE名店,Sacher聴說很有名~ 

我們去人實在太多, 來至世界各地的遊客... 店不大, 1F的外帶很多人在排隊, 還有個開放的廚房~  在店內用餐的也很多人在排,且人太多了很亂...本來想喝個咖啡再走,

但太多人了... 誏人很想趕快走出這店, 只能買外帶的sasher...話說, 那個外帶的sasher 被一路帶往BUDAPEST後.... 就被留在BUDAPEST~

DSC_5361.jpg

DSC_5364s.jpg

DSC_5368.jpg  

結論: 人少時再去~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[Cafe Gerstner- K&K Hofzuckerbäcker] 誤打誤撞在市中心的一家名店.... 查了之後才發現它大有來頭~ 

Gerstner夫婦 1847為一家小型糕餅店, 1873年一位皇室造訪後,就成為皇室指御用主廚; 更是包辦皇室的外燴. 所以他們也有專門做外燴的餐廳.

除此之外,在國家歌劇院,維也納愛樂廰中 Gerstner是唯一的駐點餐廳. 

咖啡.. 是我到VIENNA的第一杯咖啡(早餐), 所以.. 還有著台灣的記憶, Melange一上,我的第一個反應是.. "奶泡為什麼沒拉花?" 

我們的第一餐早餐就這樣~ 這店人太多, 入店的... 大多是中年人以上的... U_U (其實自己也算中年了...)

DSC_5085

DSC_5079

DSC_5080

DSC_5082

 

DSC_5083    

DSC_5187

 

看到盤子,覺得很眼熟.. 原來是早上那家的分店... 

DSC_5189 

Gerstner@STATE OPERA,想不到我們無意中一天吃了二次....

[Gerstner history] More info click here.<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 

想去沒去成的咖啡館:

-Cafe SPerl

- Café Schwarzenberg (這家看起來很好拍~) 

總結: VIENNA的咖啡 跟我好像不太合..., 我多是點"Melange",CP 值低,可能也是荷包太淺,想想以前在歐洲其他國家也都可以喝,吃到到有滿足感的餐廳~

不過這裹必境是VIENNA。。。什麼都比別人貴一點,要誏我有滿足感可能荷包要多2﹣3倍的厚度才行~還好在這待不久,

最後一天在人最多的Stephans 廣場上的一家義大利餐喝到我真心覺得好喝的~有滿足感~ 義式跟我比較合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entral cafe Budapest cafe
    全站熱搜

    E'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