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我的房東~  她是中國來的 在這己有25年時間 

我剛來時  因為應急  是朋友介紹有房子"重新" 裝潢過  "全新的" 可以租給我們 .. 

雖說 住進來時 傢俱都有 在黄色的灯光下看到 似乎都很美~~~ 

其實 仔細看 --

大概除了 小部分 (价格不貴的) 是新的, 其他的都是二手 的

其實本人不在意用二手 的, 但 不要對真的很普通的東西 (又是二手的), 卻一直又要強調 "這很難買得到...很好看哦, 很棒的 ~... " 

心裏的os : 還好啊.., 就算是新的 我也不會買...

最妙的是, 她放在這的東西 有一些 過了一陣子之後  她要是有需求 就會來拿走然後換上另一個誏你傻眼的"replacement" :

-剛來時 , 本來客廳擺的灯飾 (裝飾用, 還不錯看) , 過了几個星期 , 

她就來說 "唉啊, 那個 因為她男朋友 生日 家裏要佈置 所以她 就"先"回去用 (聴起來就是excuse)  ,
過了几天 她就拿了一束很 "俗"的假花 (也有灯點綴) , 就說 "這兒 就放你這取代之前那個 " 

- 過了半年, 她突然有一天需要 一個垃圾桶, 就跑來說 " 你那個垃圾桶  有在用嗎 (廚房用的)? 我先拿去, 改天再給你買個新的... " 

心裏的OS : 費言, 不就裝垃圾在裏面嗎 ?  你說有沒有在用, 這位大媽 ?
結果隔了几天  來的是一個沒有蓋子的 (網狀,很軽那種, 像是放在房間或書房用的) .....  放在廚房 .. 還說 " 這比較好吔..."

- 到了最近, 跟我說 , 那化粧台是跟朋友借的, (其實也不是真的化妝台) 她朋友要用了...  所以得還了...

結~ 果, 她買了一個什麼來 ?  "電腦桌" (單机用種,銀灰色, 質料很差的) !!  這次我真的有點不爽了  就跟她說 , 我不需要電腦桌  你買這來做啥... 

她回 :" 給你放你那些化妝品 有的沒的.. "

我就不相信那種東西 她自己 會用 ! 

她雖然一天到晚 口上掛著 " 荷蘭人都是這樣.. (褒) "--以為她自己也備同化是荷蘭人, 但骨子裏是百分之500的中國人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'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